未命名

好文留念:

年轻的感情,一场豪赌,心口有个勇字的赢了大半,没毅力的连输都缺资格。

分开不是好,分开只是容易,流两滴眼泪省去一身辛劳,我们常常会忘记,两个人一起面对才是好,总有个人是你全部的甘之如饴,比起未知的命运,他/她更像日复一日的梦想。

哭过,受了伤,也曾失望,但他/她站在那里,你就想笑着走近,其他万物不可比拟。就像,我们猛然发觉不再畏惧这个世界,但是会怕他/她走远,理智和自制力一点派不上用场。

你握住的我的心,是我唯一的致命之处。

我曾在《恋情的终结》里读过一段话:你对我的好,某种程度上是一种非常残忍的东西。我们失去了联系。我们在同一片沙漠里,在寻找的也许是同一眼泉水,但却相互看不见,总是孤零零的一个人。我之所以这么说,是因为要是我们在一起的话,沙漠就不再会是沙漠了。

假如我们有机会让沙漠不再是沙漠,那就在荒凉里开出花来。

不要放弃。

评论